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2016 綠色企業永續經營研討會
2016-11-24 13:02:26

2016 綠色企業永續經營研討會

活動日期: 2016-11-25
活動地點: 崑山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 (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195號)
招收名額: 300
活動簡介: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大會(COP21)2015年12月在巴黎舉辦,各國承諾減碳目標並針對環境商品貿易持續進行談判中,各國間環境商品關稅將逐年減為0%-5%。全球綠色經濟時代已經來臨,綠色經濟係本著在環境永續與社會責任的前提下,形成經濟、環境與社會為一生命共同體,帶動全體人類福祉極大化。

國內現行的經濟體系無法解決環境的問題,產生有害物質和浪費資源的工業過程並不符合經濟效益,長期下來對大自然造成的傷害讓人類付出慘痛的代價。因此、企業如能從本身內部做起,有效減少廢棄物,將可實質提升營運和獲利績效。因此,企業可從減少廢棄物與降低對環境污染的過程中增加利潤或找到新的藍海商機。減廢降污原則條例如下,提供給業界先進參考:

1.控制原料的使用量和廢物排放量。

2.將加工過程中的副產品轉成原料,供下一個加工過程使用。

3.降低污染與廢棄物。

4.將廢物再利用。

5.企業間合作整合成一企業生態鏈,將廢棄物資源化,達到用最少資源獲得最大產量。

其實受創的環境是可機會復原的,只要企業具有實踐環保的理念,願意改變觀念向孕育生命的大自然學習,本著服務人群與社會的熱誠,將自己定位成循環型的公司,致力開發或生產友善環境的商品,就能夠還給全世界一個純淨美好的空間。當企業願意投入資源,為發展綠色經濟而努力時,大自然環境及人類社會回饋給企業的將是無限的商機。

本次研討會的主旨是藉由綠色經濟的理念、策略、落實方法與成功案例分享,引導企業邁向綠色企業。上午的場次著重於綠色經濟發展中的趨勢,下午第一階段則有知名綠色企業針對如何實踐綠色企業的過程與經驗分享。下午第二階段邀請國內綠色金融的專家分享其經驗,綠色金融在綠色發展的過程中亦是非常重要的推手。

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_RgrXdLdUfezSibPZIXti-nmiRzVv9R4siwruDgxpU/edit

活動詳細資訊http://www.greentrade.org.tw/zh-hant/node/20589

 

相關問題 請洽 :

聯絡人電話: 06 - 2050782
注意事項:
  • 報名截止日2016年11月24日(四),並將依實際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報名截止時間。
  • 因名額有限,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與否之最終權利。
  • 本論壇不提供客戶現場報名,未報名客戶請勿進場。
  •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論壇全程禁止拍照、錄音、錄影。
  • 為響應環保,本次研討會不提供紙本講義,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