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Tableau在綠色能源之應用 免費線上研討會
2016-04-15 10:04:30

Tableau在綠色能源之應用  免費線上研討會

近年來,世界越來越意識到,綠色能源和能源效率不僅是解決氣候變化的關鍵,也在創造經濟發展新機會、幫助人類獲取能源,發揮極大的作用。

在全球能源經濟消費增長的背景下,綠色能源仍維持增長的趨勢。去年,綠色能源的建設及所產生的能量都顯著提高,面對綠色能源的投資也超過了對石化能源發電廠的淨投資。其中,建設的增長速最快、增幅對大的是電力行業,且主要集中在風力能源、太陽能源、水力能源。

本次的研討會將以綠色能源為出發點,分享各國的成功案例,並帶各位先進了解Tableau在綠色能源的分析應用,歡迎各政府單位、研究單位以及業界先進參與指教。

 

--線上研討會議程--

時間:2016年4月22日(五) 14:00-15:00

主講者:昊青工程師 Ivy Hsu

* 14:00-14:20 何謂綠色能源及綠色能源未來展望

* 14:20-14:50 Tableau在綠色能源之應用與展示

* 14:50-15:00 Q&A

 

研討會免費報名網址:http://www.sciformosa.com.tw/registration.php?no=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