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2024 探索台灣120h –十現永續】活動報名倒數中
2023-12-09 20:23:18

由本會主辦之旗艦活動【2024 探索台灣120h –十現永續】活動報名倒數中

活動主旨: 探索台灣 120h 活動已經成功地邁入第十屆了,活動以增進國內大專青年瞭解聯合國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在國內的實踐為重心,今年我們特別定名為「十現永續」。獲選學生以組隊方式進行連續五天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將帶領同學前往 5 個指定參訪點(含標竿企業、政府組織及國家公園)進行參訪,探索永續面向;活動期間之其他時間,由同學自由安排想探索的台灣永續面向,須在活動進行之五天內完成至少六處自選點探索。其中自選點須密切與這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相關。

活動內容:

▍報名日期: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5日(五)23:59 止

▍入圍公布:本活動初審採審查制,確認錄取後將公告於本會臉書粉專並以e-mail方式通知入選隊伍,並於2023年12月29日(五)公布本屆錄取名單。

▍活動時間:開幕儀式暨實地探索:2024年1月22日(一)至2024年1月26日(五) / 成果發表會暨評選會議:2024年3月9日(六)

▍報名對象: 國內大專院校之大學部同學、碩博士生;每隊含一位本國籍學生(隊長暨活動主要聯絡人),及三位不同國籍的學研生,四人國籍須不相同且為同校學生。

▍報名費用 :免費報名

✅活動簡章:https://reurl.cc/V4OA5y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Oj3Zq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