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TAISE】永續環境卓越企業分享會|熱烈報名中!
2023-11-30 10:24:43

 
永續環境卓越企業分享會,熱烈報名中!
 
在全球極端氣候與經濟社會動盪的挑戰之下,使得許多企業面對突如其來的風險,不僅需要加速轉型,許多重大決策更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特別是環境面的突然轉變,往往對企業產生立即性的考驗,因此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特別舉辦
【永續環境卓越企業分享會】。
 
本次分享會特別邀請今(2023)年度 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永續單項績效-E永續環境類之獲獎單位,台積電、台達電子、中鼎集團、中國鋼鐵、遠東新世紀、雙和醫院等,共同分享在環境領域如何解決問題與突破創新。本次分享會由「氣候、水資源管理、循環經濟」三大面向組成,集結獲獎企業共同探討面對氣候變遷時,如何減緩調適,建構永續安全的供水系統,以及強化資源循環利用與發展創新模式。
 
誠摯邀請永續夥伴們蒞臨本次分享會,與專家學者及業界領袖一同切磋永續的最佳實踐和發展策略。
相信寶貴經驗與專業知識能帶給產官學研界不一樣的思維,共同為地球的創造循環且美好的未來!
 
• 名稱:永續環境卓越企業分享會
• 日期: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
• 時間:09:00-11:35
• 地點: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2樓宴會廳(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同步開放線上參加,建議實體優先,體驗較佳!)
 
*由於座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們踴躍報名!*
實體報名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