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第六屆GCSF全球企業永續論壇,火熱報名中
2023-09-23 10:47:41

第六屆GCSF全球企業永續論壇,火熱報名中

自2018年起每年由永續發展目標聯盟(Allianc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A·SDGs)總策劃、台灣永績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執行,特邀集國內產官學研機構共同辦理「全球企業永續論壇」(GCSF),旨在連結台灣各界學術研究脈絡、最新趨勢,並與國際社會交流,落實永續教育並掌握企業商機。

去年頒獎典禮榮邀總召集人簡又新大使、立法院游錫堃院長、考試院黃榮村院長、金管會蕭翠玲副主委及衛福部國健署吳昭軍署長擔任致詞貴賓及頒獎人。有來自美國、新加坡、德國、荷蘭、馬來西亞、印尼及泰國等多達14國貴賓及受獎代表參與,並逾200位重量級貴賓出席盛會,場面盛大隆重,凸顯淨零轉型是全球關注的焦點,也是迫在眉睫的重大目標。

今年活動內容同樣精彩豐富,包括「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暨「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頒獎典禮、特邀嘉賓永續高峰會,以及合辦單位共同舉辦超過20餘場工作坊、年會、學術論文分享、成果發表、決賽評選及專題分享。

 

本年度 GCSF全球企業永續論壇為響應永續趨勢,擴大舉辦至四天!

於 112年11月14日(星期二)至17日(星期五),假臺北圓山大飯店舉行。

主題以「全球變遷中的加速轉型」(Accelerating Transition in Global Change)。

期盼藉此國際盛會,讓與會來賓瞭解國內外SDGs、ESG及國家淨零施行的績優作為和運作模式,不僅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領導者,更透過世界級的舞台,讓世人見證臺灣各領域的最佳永續實踐。

 

相關活動資訊參考如下:

⭐️實體日期:11/14(二)-17(五)

⭐️活動地點:臺北圓山大飯店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時數認證:公務人員學習時數、環境教育時數、公司治理主管時數、董事及監事時數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7(二)截止

⭐️論壇官網:https://www.globalcsforum.net/

⭐️報名頁面: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908053722734020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