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崇越論文大賞,ESG永續產業組,徵求參賽稿件(碩博士學位論文比賽)
2023-07-19 09:15:55

邁入第16屆的崇越論文大賞,是目前全國最大型的碩博士學位論文競賽,為了因應ESG永續產業的蓬勃發展,今年特增加ESG永續產業組,邀請ESG永續各學科領域的碩博士畢業生,以學位論文參加競賽。
 
崇越論文大賞舉辦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國內的學位論文水準,ESG永續產業組的涵蓋範圍,包括但不局限於以下幾個領域:
 
1.環境教育與永續
 
2.生態保育
 
3.綠色能源建設
 
4.企業社會責任
 
5.再生能源開發
 
6.企業碳淨零永續
 
7.與永續資訊相關之其他主題
 
崇越論文大賞的博士組最優論文將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20萬元,碩士組最優論文獎金10萬元,詳情請見活動官網。以往崇越論文大賞得獎者都獲得各界肯定,往年的頒獎典禮,總統或副總統也會親臨現場給予勉勵,或在總統府接見得獎者。
 
 
 
「2023第十六屆崇越論文大賞」相關資訊如下:
 
報名截止:2023年7月31日(一)下午5點
 
官方網站:https://thesis.topco-global.com 
 
Email: 台灣管理學會<tmi@tmi.org.tw>
 
諮詢電話:02-2658-9282 ext.258 工作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