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TAISE】國際永續典範企業ESG實踐研討會II 熱烈報名中!!!
2023-07-13 20:35:55

 
全球永續焦點論壇
熱烈報名中!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為擴大企業的社會影響力,建立永續品牌形象,本年度預計辦理兩場【國際永續典範企業ESG實踐研討會】,邀請榮獲TCSA典範標竿企業分享寶貴經驗,透過獲獎績優企業代表的分享,提供更多企業學習觀摩,引領本土企業與在台外商邁向永續發展。
 
第一場【國際永續典範企業ESG實踐研討會】已於2023年3月2日圓滿結束,此場研討會日前特邀到經濟部政務次長 曾文生先生蒞臨致詞,為研討會增添光彩並鼓勵所有企業邁向永續發展,本研討會吸引近200人實體參加。
 
第二場【國際永續典範企業ESG實踐研討會】將於2023年7月20日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2樓 四&五會議室舉辦,誠盼藉此促使企業與大眾能更了解企業在永續路徑上做的努力及成果。
由於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報名!
 
名稱:國際永續典範企業ESG實踐研討會II
時間:2023年7月20日,下午13:30-17:00(13:30開始報到)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2樓 四&五會議室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由於座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報名!*
立刻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