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TAISE】全球永續焦點論壇 Global Sustainability Focal Forum|熱烈報名中!
2023-07-11 17:30:01

 
全球永續焦點論壇
熱烈報名中!
 
遍及全球的永續發展指引,Jeffrey Sachs傑佛瑞·薩克斯教授曾在2002-2006年間代表聯合國秘書長安南主持千禧年計劃,而後基於計畫執行經驗與成果大力支持SDGs的倡議與推動,當今SDGs的17項目標為全球多數國家所接受,薩克斯教授功不可沒;同時薩克斯教授建立並主持聯合國永續發展解決方案網路(SDSN),一個包含有大學及非政府組織參與的全球性組織,作為協助各方實施SDGs的全球知識支撐系統,SDSN已成為協助達成SDGs的全球最大智庫,發表許多有影響力的報告及學術研究成果、提供線上課程並每年舉辦數百場和SDGs相關的會議,SDSN目前在全球137個國家內有47個網路及1600多個組織成員。
 
鑒於其對於全球永續發展的貢獻,薩克斯教授成為2022年唐獎(Tang Prize)永續發展獎得主、並於今年來台受獎;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作為SDSN於台灣的成員,特邀薩克斯教授針對全球經濟、公共健康、公平正義與永續發展的理念與實踐為各界永續工作者進行演講交流,TAISE董事長簡又新大使與成功大學前校長蘇慧貞教授也將在本次論壇進行分享。
 
誠摯邀請貴賓蒞臨2023全球永續焦點論壇、共同見證全球永續領袖的風采!
 
名稱:全球永續焦點論壇 Global Sustainability Focal Forum
時間:2023年8月4日,上午9:00-12:00(8:30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二樓宴會廳
(同步開放線上參加,建議實體優先,體驗較佳!)
 
*由於座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報名!*
實體報名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