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限時加開】2023 TWSIF台灣永續投資論壇最後名額
2023-06-26 14:53:29

 
2023 TWSIF台灣永續投資論壇
最後報名加開;掌握永續金融脈動
#即將截止 #解讀永續ETF #影響力投資 #國際永續投資脈絡
 
⭓ 參加台灣永續投資論壇TWSIF的好處
全球永續投資趨勢、國內永續投資方向與發展、優質企業如何擘劃永續投資金融產品或服務。參加論壇,掌握領先的學術研究與業界案例。並且和講師或各業者交流,共同推動永續投資與綠色金融發展機會。
 
除邀請各家企業獲獎代表出席,作為年度永續金融與永續投資的重大盛會,也配合整日活動性質,邀請學術界嘉賓與相關系所學生參與。
 
⭓ 誰適合參加台灣永續投資論壇TWSIF
敬邀【業界相關人士】出席交流,掌握全球永續投資脈動,升級個人能力與企業發展。
歡迎相關科系【學者專家】與【學生】參與,接觸未來研究領域,交流見解與探索個人發展方向。
對於ESG、永續領域有興趣之【社會大眾】更是不容錯過,作為ESG領域中重要的關鍵議題,如何推進永續投資,或者如何解讀目前各項永續投資相關服務與金融產品,更是關係到我們的日常生活。
 
⭓ 現場參加注意事項
敬請攜帶環保杯,現場提供茶水飲品。
務必事前報名,由於座位有限,嚴格管控報名者入場。
活動涵蓋上下午,主辦單位未提供午餐,建議提前尋找附近餐廳。
 
活動官網:www.twsif.com.tw
免費論壇;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