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報名倒數】2023 TWSIF台灣永續投資論壇
2023-06-13 12:30:32

 

 
2023 TWSIF台灣永續投資論壇
國際獎者 x 永續投資 x 免費報名
永續投資,金融機構與相關企業必須面對的新潮流
 
在2021年我們成功籌辦第一屆「台灣永續投資獎TWSIA」,並邀請國際金融組織與銀行等知名講者蒞臨。隨著國際永續投資趨勢持續發展,今年為持續推動我國永續投資環境、提供各界交流研習平台,本會將於6月30日舉辦第三屆「台灣永續投資論壇」(Taiwan Sustainable Investment Forum, Taiwan SIF)。
 
⭓ 第三屆台灣永續投資獎頒獎典禮,國內外重量級人物致詞
 
Taiwan SIA台灣永續投資獎2023年頒獎典禮將邀請長官致詞,於早上9時於舉辦,現場最大容納人數為350人。
 
除邀請各家企業獲獎代表出席,作為年度永續金融與永續投資的重大盛會,也配合整日活動性質,邀請學術界嘉賓與相關系所學生參與。
 
⭓ 國際講師分享全球趨勢,學術研究成果發表
 
本次台灣永續投資論壇邀請來自【S&P Global】的 鐘柏永總監 與 鍾尚民高級經理 分享全球永續投資與評級相關趨勢發展;並由王儷玲教授主持兩場頂尖座談會,對於國際案例與影響力投資進行分析探討;台新金控首席經濟學家 李鎮宇博士也將蒞臨分享台灣金融業界永續投資發展實務與趨勢。
 
會場2則會舉辦台北大學商學院領銜之【永續投資調查】介紹與成果分享,並邀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針對【國際金融 ESG專案】進行成果發表。
 
各精彩場次之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歡迎連結官網了解!
 
⭓ 預計參與人次達千人;打造最具規模的永續投資盛會
 
台灣永續投資獎頒獎典禮、焦點座談、各演講場次,皆安排多架設備進行線上直播,預計整日活動不重複觀眾人數達千人以上。歡迎學校、各單位進行合作,主辦方可保留專屬座位席次,期盼引動社會各界廣大社會迴響。
 
活動官網:www.twsif.com.tw
線上論壇;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