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友誼跨域意識崛起 永續思維轉化行動《大學永續USR x SDGs週報》【第151期】
2023-04-27 09:35:37


全球海事論壇的新見解簡報系列確定了海事和航運業現在可以採取的四項行動

貨運輸公司 Cargill Ocean Transportation 的全球運營和供應鏈總監 Eman Abdalla 說:「我們需要清理航運供應鏈並優化我們的運營。為此,我們必須協作、標準化並保持透明。讓我們分享放慢腳步的好處,讓我們共同做出改變。」







 


紙板佈景可以讓電影更環保

電影和電視有能力將觀眾帶到陌生而美妙的地方。但伴隨著電影般的沉浸感,往往會付出巨大的環境代價。


 

逢甲大學X中華電信XAWS攜手協力教育轉型與跨域雲端人才培育

本校於3月28日與中華電信、Amazon Web Services(AWS)舉辦智慧校園與雲端人才發布會,在臺中市政府數位治理局林谷隆局長及現場多位嘉賓見證下,共同培育符合社會產業升級轉型所需的雲端跨域人才。



 


2023永續教學實踐與成果競賽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籌辦「2023永續教學實踐與成果競賽」,期盼藉由競賽的交流,鼓勵大專院教師將SDGs融入課程內容中,讓學生因此對永續發展目標有更多的了解!



 


師法國際典範企業 實踐ESG

淨零排放已經成為全世界共同的目標,愈來愈多企業積極推動創新轉型,邀請標竿企業分享永續作為。如何從核心本業出發落實ESG,進而建立永續品牌形象?



 

 

 

    東華大學與明倫、陽明、百齡高中簽訂
            合作協議書,共同推動教育資源整合

 


國立東華大學與臺北市立明倫高級中學、陽明高級中學、百齡高級中學於3月27日舉行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由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與明倫高中洪金英校長、陽明高中蔡哲銘校長、百齡高中張盈霏校長代表簽署。



 


台灣企業ESG實踐論壇 報名開跑!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特此舉辦【台灣企業ESG實踐論壇】,將邀請四大會計事務所及台灣ESG實踐有成之企業分享如何在永續的浪潮下,更有效的執行企業ESG計畫。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報名!



 


EP115:SDG5 三八婦女節,如何拉近與「性別平等」的距離? (下)

今年聯合國的國際婦女節慶祝活動主題為「人人享有數位化:創新和技術促進性別平等」,目的在於表彰和慶祝倡導變革性技術和數位教育進步的婦女和女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