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海洋素質革命啟航|歐盟綠能補貼計畫 《大學永續USR x SDGs週報》【第114期】
2022-07-14 09:13:31

 
海洋是通向所有人的公平和可持續發展道路的關鍵。這是聯合國海洋十年背後的前提,它將成為今年促進海洋健康的幾次重要國際峰會的焦點,包括即將在葡萄牙里斯本開幕的聯合國海洋會議。
 
 
 
歐盟和英國綠色能源補貼計劃的
世貿組織爭論達一致
歐盟與英國綠色能源補貼計劃的世貿組織爭論達成一致,已解決歐盟對英國差價合約 (CfD) 計劃中的擔憂,該計劃是英國支持低碳發電的主要機制。
 
 
 
 

 

屏科大
「永續替代性原料」獲國際期刊發表
 
環境永續在地實踐
臺東縣府與東華大學簽署MOU 

屏東科技大學 - 水產養殖系的林鈺鴻教授,所帶領的水產動物營養研發團隊,今年度2月15日成功將「乳酸菌發酵豆粉部分取代魚粉來強化白蝦免疫反應及營養素消化率」這篇突破性研究成果,榮獲發表於水產養殖界最頂尖的「Aquaculture」國際期刊中。 

 

東華大學在蘭嶼推動「人之島永續發展與碳中和」亮點計畫,從原民文化、環境資源與社會網絡等面向切入,期實踐淨零排放的目標,同時呼應臺東縣政府近年推展的慢經濟方針,雙方進一步合作,6月27日共同簽訂官學合作備忘錄,盼建立臺東地方治理的永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