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2022 企業永續講座暨APSAA說明會【永續指標與投資關係人投資展望】
2022-05-09 14:19:13

 
APSAA的獎項說明會,邀集過去幾年在永續參展與獎項具有成績的企業永續長官分享,企業發展永續指標對於投資關係人的作用與影響,並請會計師分享近年企業進行永續規畫以後,可以在哪些層面得到更好的公司治理作用。
 
 
永續指標會是新世代的政府與企業共同課題
 
隨著TCFD、SASB等不同永續指標或準則的規範被提出,究竟企業應該遵守那些永續指標
 
政府應該如何規範未來世代永續指標的標準,成為新時代的共同課題
 
活動邀請著名企業界與會計師代表,根據經驗分享,共同探討
 
上市上櫃或中小企業都必須要關注的重要議題
 
永續指標規範後,各家企業該如何遵守?
 
又或者不同領域的企業應該優先達成哪些重要的永續指標,這些指標的達成率對於投資人關係又有何影響?
 
身為企業重要管理階層,公司治理與願景你必須要了解永續指標與投資人關係的展望。
 
身為關注永續的一份子,哪項永續指標你最需要了解?
 
無論你是否已經投身永續行動,從海洋生態到性別平等、從淨零減碳到社會公益責任。
 
哪一項是你最關注的永續指標? 這些永續指標與企業投資人關係又有何影響
 
參加2022 企業永續講座成為炙手可熱的永續人才吧!
 
 
因場地容納人數有限,故現場一家企業僅開放1~2位代表入場,不便之處敬請海涵及包容。
活動時間:2022年5月19日 14:00~16:00
實體會場:台灣永續會館2樓(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8號2樓之2)
活動報名期限:2022年5月18日 下午6時
實體出席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O2vGN
線上論壇報名網址:https://neti.cc/xe8XMoo
 
 
聯絡資訊
電話: (02)2769-8968#509
電子郵件: jullian@ccst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