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2022 大學永續發展目標與產業發展交流工作坊
2022-04-25 10:30:00

 
2022 大學永續發展目標與產業發展交流工作坊
 
札根環境教育 共創永續未來
 
 
 
❍ 活動主旨 
為提升大學與企業組織對永續發展議題與17項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認知與推廣,並促進產官學界交流,使我國高等教育教研人員瞭解SDGs理念與ESG、企業社會責任(CSR)和大學社會責任(USR)的連結,國立成功大學、中鼎教育基金會、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及淡江大學乃聯合舉辦本工作坊。 
 
本次活動邀請學界代表介紹SDGs趨勢及作為,並提出有助於企業和社會發展的經營理念,期盼參與者在活動中培養創新及多元思維能力,並從中建立永續未來之路。
 
❍ 主辦單位 
國立成功大學、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TCCS) 
 
❍ 合辦單位 
淡江大學 
 
❍ 活動時間與形式 
日期:2022年5月11日(三) 
時間:09:00~15:00 
地點:Cisco Webex線上辦理 *將於活動前一週寄發會議室連結等資訊*
 
❍ 報名費用 
免費參加 
 
❍ 適合對象 
1.各大專院校之學研生 
2.各大專院校關心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教職員 
3.對SDGs有興趣的社會人士 
 
❍ 活動內容 
4場專題演講,邀請學界代表介紹SDGs趨勢作為,並提出有助於企業和社會發展的經營理念,期盼參與者在活動中培養創新及多元思維能力,並從中建立永續未來之路。 
 
❍ 報名方式 
本活動僅接受網路報名,歡迎產官學研及關心永續發展目標的各界人士。本活動採報名優先制,開放報名人數有限。主辦單位保留最後名額確認權利。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3311338181237216246
 
活動詳細資訊:https://ctcief.org/article_d.php?id=705&lang=tw&t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