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2022系列論壇 ─ 第一場】:2022年淨零行動對台灣的挑戰與機會
2022-01-11 14:51:30

【2022系列論壇 ─ 第一場】:2022年淨零行動對台灣的挑戰與機會

「Net Zero淨零排放」經過2021年一整年的討論,已廣為各界熟知;COP26「格拉斯哥氣候協定」的各項要求、及2023年歐盟執行「碳邊境稅」的壓力,都讓國內政商界繃緊神經。

 

然而,我國邁向2050淨零排放的路徑圖及政策仍不明朗,企業亦須具體的行動計劃方能驅動轉型;我國實施「碳費」、「碳稅」、輔導產業及勞工進行綠色、公正轉型等,更需政府、產業與公民社會的對話、支持與認同。

 

爰此,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及台灣淨零排放協會攜手主辦「台灣淨零政策與行動系列論壇」,希冀透過每月一場論壇,促進各界展開對話,互通邁向淨零的實踐作法,一同落實淨零轉型。

 
活動時間:2022年1月26日 14:00~16:10
 
活動地點:
實體會場:台灣永續會館2樓(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8號2樓之2)
 
線上會場:Microsoft Teams
 
 
 
報名資格:
 
實體會場:邀請制(CCS會員企業、TANZE台灣淨零行動聯盟、ATNZE台灣淨零排放協會會員)。
 
線上會場:無限制,敬邀各界踴躍參與。
 
 
報名期限與方式:
 
   實體會場:2022年1月21日。席次有限,敬請聯繫活動專人,以免向隅。
 
   線上會場:2022年1月24日。請洽報名表單
 
報名連結:https://taise.neticrm.tw/zh-hant/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29
 
活動費用:免費。
 
與會貴賓: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  簡又新大使

台灣經濟研究院  張建一院長

中華經濟研究院  張傳章院長

台灣綜合研究院  吳再益院長

台灣金融研訓院  吳中書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