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2021永續生活實驗室獎 時程異動
2021-10-19 10:36:46


活動簡介 Introduction

面對氣候及環境變遷、社會包容性、經濟發展,以及諸如COVID-19疫情等未知的挑戰,將知識與想像轉化為新的永續可能,並激發出解決方式,將是永續發展的關鍵。永續生活實驗室(Living Lab)的概念是在多元、演進的實際環境中,透過感知、雛形、驗證、改善各類複雜的解決方案,將實驗室之實驗環境帶入至使用者真實生活環境進行驗證,期盼解決校園、在地、社會、國家或是全球面臨的永續難題。為此,中鼎教育基金會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特辦理「2021永續生活實驗室獎」,透過交流,鼓勵師生將相關知能投入永續發展之推廣與實驗中。為配合全球減碳目標,鼓勵參賽隊伍為我國邁向淨零碳排出謀獻策,今(2021)年新增設立「永續淨零獎」頒予參賽專案主題相符性最高之隊伍!

詳細活動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活動簡章:https://reurl.cc/ze24jQ

活動官網:https://reurl.cc/43md92

報名鏈接:https://reurl.cc/mLY8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