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大專青年環保領航員計畫-最後招募有志環保青年志工活動!
2012-07-03 00:00:00

 

101年大專青年環保領航員計畫

環保IN夏─綠色環保體驗夏令營

最後招募有志環保青年志工活動!

想要增進環保新知?發掘自我無限潛能?更想獻出滿腔熱血,擁抱人群服務?

花一點心思、做一些改變,從培訓、協助到參與環保夏令營,從服務的過程中,增進從事公益活動的意願,進而培養對環境保護的責任與正確的態度,提升志願服務的熱忱,共同提倡環保教育。使我們體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帶領其他學童投入環保的行列。為暑假添加更豐富的色彩,創造精采的感動!

 

 

 

一.第一階段:

下列同學得優先參加志工服務學習

二.第二階段:行前培訓

    1. 政治大學在校學生持有綠色護照學習時數同學優先。
    2. 在校學生曾參加服務性社團或曾選修或101學年度預計選修與能源環保或永續發展等類似服務課程同學。
    3. 教育部經濟管理人才培育中心夥伴學校(東吳大學、台北大學、台北商業技術學院、佛光大學在學學生。
    4. 身心健康,不怕勞力付出,具服務熱忱、積極主動及責任心,對參予活動有興趣者。
    5. 須參加基礎訓練。

        為配合節能減碳,參加志工或夏令營營隊同學請自備餐具及杯子,本活動不提供免洗餐具及紙杯

三.第三階段:環保夏令營

  • 辦理時間:第一梯次101年7月19日

           第二梯次101年7月20日

四.其它

  • 洽詢電話:02-2937-8545 趙小姐
  •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綠色能源財經研究中心、國立政治大學指南服務團
  • 協辦單位:教育部能源經濟管理科技人才培育資源中心、政治大學總務處、政治大學學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