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企業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實務研討會2014-02-16 09:01:02
活動日期: 2014-03-13 活動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201廳 (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時間: 13:30-17:00 聯絡電話:
聯絡人: 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 與會者:

企業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實務研討會


面對全球各行各業監管規定日趨複雜,企業在為股東創造價值的同時並滿足社會公眾期待的挑戰也日趨升高。聯合國於2006年所發起的「責任投資原則」便是將企業社會責任納入其投資決策過程中的建議書,至今已獲得全球1188間金融投資機構簽署;2012年全球有近7000份「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發布,顯示投資人日漸重視企業提升經營透明度及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

近年來企業在訂定企業社會責任策略時,以能夠為企業帶來正向經濟價值並降低成本為主流趨勢。此次研討會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亞洲最大且歷史最悠久的國際環保展「2014年國際綠色產品展」攜手合作,邀請到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經濟部推動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及美商摩根大通銀行存託銀行部的講師們一起討論當前台灣企業在永續發展領域的資源及成果,未來的挑戰及前景。

詳細資訊敬請參閱活動敬請參閱活動說明頁面,如欲報名,敬請使用線上報名系統,謝謝。

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活動官方網頁:http://www.ey.com/TW/zh_TW/Newsroom/EY-Event-CSR-sem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