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所羅門王的花園就在你身旁2013-04-02 10:56:09
活動日期: 2013-04-11 活動地點: 政治大學行政大樓7樓第三會議室
活動時間: 12:10-14:10 聯絡電話: 02-2939-3091#50944
聯絡人: 邱小姐 與會者:

 

【能源財經論壇:所羅門王的花園就在你身旁】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是谷中的百合花。」

  聖經雅歌書中的字字句句,看似傾訴男女情與愛,實則藉由吟唱著所羅門王最赤裸、最真誠的情感,道盡人與造物主零距離的接觸。

  相傳,所羅門王有一枚指環,戴上它便能聽懂萬物的語言。所羅門王並不因此而自滿,自始至終都懷著一顆赤子之心,去對待周遭的萬物,也擁著謙遜的態度,運用這項才能與大智慧,回報上帝的恩惠。

  台灣生態急遽變遷,面對尚未覺醒的人類,台灣原生動植物的物種,紛紛吟唱起末日悲歌,如果擁有所羅門王的指環,是不是我們便能更快意識到大地無聲的吶喊。

  政治大學綠色能源財經研究中心本次舉辦【能源財經論壇:所羅門王的花園就在你身旁】邀請法學院郭明政院長,將化身為所羅門王的戒指,介紹台灣的原生植物與生態環境。

 

【能源財經論壇:所羅門王的花園就在你身旁】

時  間:4月11日(四)12:10-14:00

地  點:政治大學行政大樓7樓第三會議室

主持人:周麗芳  政治大學綠色能源財經研究中心主任

主講人:郭明政  政治大學法學院院長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綠色能源財經研究中心

                   教育部能源經濟管理科技人才培育資源中心

報名網址: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6314

(現場敬備簡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