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綜合院館南棟270944辦公室
電話:02-29378545

若您有任何相關之問題,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
聯絡姓名: 性別: 先生小姐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主旨:
聯絡資訊:
產業創新與在地實踐2013-04-02 10:53:05
活動日期: 2013-04-09 活動地點: 政治大學行政大樓7樓第一會議室
活動時間: 12:10-14:00 聯絡電話: 02-2939-3091#50944
聯絡人: 邱小姐 與會者:

 

【能源財經論壇:產業創新與在地實踐】

 

我國中小企業極富高度機動性與創造力,對於台灣經濟奇蹟的貢獻功不可沒。面對世界經濟結構的轉變,如果仍拘泥於舊有的發展模式,勢必走向末路一途。我國企業唯有力求創新表現以及發揮既有的軟實力,方可保持市場上的高度競爭力。

創新表現,需要經過外部與內部雙向誘發。就企業組織層面,藉由透過內部組織環境的革新,延伸團隊共同脈絡,創造正向組織創新氛圍;就員工層面,利用知識創造的環境營造,活絡員工思維,挖掘創意泉源;就市場層面,連結區域、團體的生活脈絡,發現創意概念的市場價值。

隨著全球綠色議題的重視,政治大學綠色能源財經研究中心本次舉辦【能源財經論壇:產業創新與在地實踐】邀請溫肇東教授、徐聯恩執行長、陳百齡副院長、孫式文主任與張寶芳副教授等專家,藉由產業創新的脈絡,討論產業、創新、綠色的發展潛能。

 

【能源財經論壇:產業創新與在地實踐】

時  間:4月9日(二)12:10-14:00

地  點:政治大學行政大樓7樓第一會議室

主持人:周麗芳  政治大學綠色能源財經研究中心主任

主講人:溫肇東  政治大學科技與管理研究所教授

    徐聯恩  政治大學財務小組執行長

        陳百齡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副院長

                孫式文  政治大學新聞系系主任

                張寶芳  政治大學新聞系副教授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綠色能源財經研究中心

                    經濟部技術處學界科專產業創新能耐平台推廣與應用計畫

     教育部能源經濟管理科技人才培育資源中心     

報名網址: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6365

(現場敬備簡餐)